close

一整天上班已經很累了,到了家還要洗衣服,深怕夜晚會吵到鄰居反而被罵到臭頭,哈哈哈

這種時候是不是會想到靜音效果洗衣機呀?沒錯~我現在就要來介紹給大家~

 

Panasonic國際牌

12公斤不鏽鋼智慧節能變頻洗衣機 NA-V120YBS-S

1 (1)  

特色

容量12公斤12Kg機種業界最窄,僅59.9cm,不用擔心衣服要分兩次洗!!

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,主動省水電,洗得更乾淨

●根據衣物不同狀況,自動調整最適合的洗衣行程

節水瀑布洗淨,用水量超省,少量用水就可以充分侵透衣物,再以高速脫水排除髒水。

強化安全玻璃設計,安全再升級,質感再提升

變頻直驅馬達:低噪音、低震動,讓夜間洗衣超安靜

不銹鋼材質

●節能、省水標章商品

 

對於我們家3個人,洗衣機12公斤的部分,已經是很大的容量了~

唯獨被單不能一次洗太多是真的!CP值超高價格又平價,真的是購入洗衣機非常好選擇唷!

 

超跑級家電專家-晉城企業

安裝過程,師傅非常用心,很多小細節都會注意到呢!

 

這款我真的超推薦~有幾個功能,非常方便!

1.   冷風乾燥:過了梅雨,還有暑假的颱風~一直下雨下雨..但是有了冷風乾燥,真的很方便,不用擔心衣服乾不了,尤其是冬天又一直下雨,衣服最難乾了!哈哈

2.   槽洗淨:洗衣機自動把內裡洗乾淨,真的厲害,都不用我幫忙手洗啦~

3.   新舞動洗淨水流:利用少許的水量,馬上就可以產生水浪效果,充分搓揉衣物,超強技術讓我的衣服洗的超乾淨!

 

分享

外觀質感、洗衣功能完全提升,全改為直驅馬達,尤其是靜音程度

完完全全不用擔心會吵到其他鄰居,脫水也超穩定,洗衣也超乾淨,原本想用手洗,現在都不用啦!

都交給Panasonic國際牌12公斤不鏽鋼智慧節能變頻洗衣機 NA-V120YBS-S

 

說了這麼多,以上是我推薦的洗衣機NA-V120YBS-S~提供給您參考

 

商品規格

 111111  

店家

超跑級家電-晉城企業

連結:https://goo.gl/ZETFGr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三段292

電話:02-2857-11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